糖葫芦糖儿

爱吃糖葫芦。
小学生文笔。

【关于郑云龙先生29岁生日的佳昱】

OOC

本文纯属作者脑补情节,请勿上升真人。

(有少量云次方)

首先,恭喜我们郑云龙先生29岁啦!(假装我是27日发的)

 

 

“来,看这里。”

今天摄影棚的光额外刺眼,蔡程昱甚至都不想做高贵冷艳的王子。

更别提什么帅气(迷惑)行为。

 

“好,我们休息一下。”

蔡程昱接过手机就打开聊天界面,

满屏的小红点,置顶有两条消息。

 

“程昱,我下飞机了。”

“程昱,我们吃午饭了。”

 

啧,

看着大群里马佳和龙哥他们的合照,蔡程昱恨不得现在就冲过去。

 

蔡程昱在龙化暴躁的边缘徘徊着完成了今天的拍摄。

“佳哥~我拍完了,马上过来”

 

嗡嗡,“佳哥~”。

独一无二的铃声在餐桌上响起,

正搅和成一团的梅溪湖7子(以及到场的亲友):

“惹。”

 

话多且废的黄子:“哟,佳哥~~”

马佳带着抑制不住的笑意装模做样的隔空打了一下黄子就急匆匆地出去听语音了。

软软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

放大的音量隔着门听起来有些失真,却依旧是上好的新鲜狗粮,倾盆而下。

房间内的人:

“.....................

马佳你这个恩爱秀的有点明显了吧。开这么大声,出去听的意义呢?”

 

嘎子马上环住大龙的腰,对着额头“吧唧”一下,还顺手撸了一把顺顺的猫毛;

川子也立刻转身找自己的小虎要抱抱;

余笛老师看着面前袭来的狗粮炸弹,赶紧拉过身边的卡布小朋友护体:“哎呀,我的深深~”

黄子看一眼左边,瞧一眼右边:

默默抱住自己,

“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

 

蔡程昱和门外的马佳并不知道他俩的语音造成了屋内集体虐黄子惨案,依旧腻腻歪歪的说个不停。

 

“程昱,我今天早早地就到了,作为你的家属替你出席了阿龙川菜的小型合照。”

“你不该奖励一下你老公?”

 

蔡程昱听着电流带来的半玩味半挑逗半宠溺的声音,

耳尖微烧,

一个人坐在后排偷偷笑了半天,

然后再次点开第二句语音,边听边顺手拍了一张。

 

“佳哥~”

马佳点开图片:“蔡程昱有些肉肉的圆手送来了一个小心心。”

他忍住上扬的嘴角:“不够哦~”

蔡程昱凑近话筒小声的说:“羞死了,还在车上呢,有司机啦。“

司机内心:“你才想起来有我吗。。。”

 

快到餐厅,蔡程昱远远的就看见了门口东张西望的马佳,

没等车停稳就冲了下去:

“佳哥!”

 

马佳看着蔡程昱从还在减速的车上跑了过来,

赶紧抱住“飞”过来的蔡程昱,

接着抬手就打了一下蔡程昱软软的屁股,

“哎呀,佳哥你干什么!”

 

马佳放下蔡程昱,凑近他的耳边:

“下次你再不等车停稳可就不是打一下哦~”

痒痒的风夹杂着马佳浓浓情欲和惩罚的尾音鼓弄着蔡程昱的耳膜,

马佳不安分的薄唇还抿了一下蔡程昱的耳垂。

 

蔡程昱就这样以羞成油爆虾的颜色被马佳牵进了房间。

大家又不约而同地抬眼,一丝诡异的安静。

看着油爆虾蔡,和跟他十指相扣的满面春风的马佳。

相视一惹,

随即继续搅和。

 

“哟,蔡蔡来了啊,赶紧坐赶紧坐。”

“怎么来这么晚,你酒量这么好,怎么也得自罚一杯吧。”

蔡程昱看了一眼趁机重提旧事调侃的龙爸,又看了一眼挂在龙爸身上的嘎爹。

不服输地颤巍巍地伸向酒杯:“喝就喝。”

 

大家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马佳飞快地夺过了酒杯,

“这杯我替程昱喝了。大家没意见吧?”

然后一饮而尽。

唉呀,

所有人都转过头,继续自己搅和了。

得,戏没看成还硬塞一把狗粮。

只有蔡程昱一个人抱着马佳的手摇啊摇,“佳哥最好了。”

马佳转过身揉揉蔡程昱的小呆毛,

探身浅尝了一下诱人的小樱桃,离开时还舔了一下。

“刚才欠我的。”

 

“哼~”蔡程昱软软的抱怨了一下,回味着马佳亲吻时送来的酒气,弯弯眼冲他佳哥傻乐。

马佳抬手拽过蔡程昱,抱在怀里。

蔡程昱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啊~”张嘴吃着马佳喂过来的饭菜。

就这样一口接一口。

 

突然,

蔡程昱猛地一抬头,

“呀!”

 

大家都盯着这个滴酒未沾却已经醉了的傻蔡,

 

“差点忘了。”

“龙爸生日快乐呀!“

“谢——“

“祝您一帆风顺,两全其美,三羊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归一,十全十美,百事顺心,万事如意。”

蔡程昱拍了拍自豪的小胸脯:“诶哟诶哟,真难背,佳哥都怪你。”

 

大龙一脸无语,侧头看一眼嘎子:“果然随你,傻死了。”
嘎子莫名中枪,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一眼正躺在马佳怀里傻乐的蔡程昱,抱住自家快要炸毛的猫:“是是是,都怪我。“

嘎子:我能怎么办,宠着呗。

 

完。

 

 

以上内容纯属作者虚构,不要上升真人。

 

贴一个本人27日熬夜看见合照的内心:

“咱佳哥这大老远的跑去上海能是只给大龙庆生吗?”

“你看蔡程昱这满脸幸福的样子咱也不敢问为什么 。”

“佳哥你别以为偷偷把手放在蔡蔡肩上我们就看不见。”

“诶,大龙你不管管这俩借你生日秀恩爱?”然后看一眼大龙,“对不起,打扰了,云次方不敢‘惹’“


“不管啊,我的佳昱又户晓啦!”

谢谢大家【依然是90度鞠躬】

 

 

 

 

 

 

评论(2)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葫芦糖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