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葫芦糖儿

爱吃糖葫芦。
小学生文笔。

【文入人心】【佳昱】

谢谢文入人心的各位老师。还有我的鹤老师 @博尔济吉特·鹤雏 【鹤老师人真的超级好,会体贴的考虑我们的感受!还有,鹤老师点评的文字怎么可以这么优美(见其他几位老师的文章点评)!】

我从最开始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报名了文入人心,到意外的被选中,真的激动中带着些忐忑。

我同各位老师都是没有办法相比较的。前不久才开始写文的我小白到不能再小白了。

看过老师们的点评文字才知道哪怕只是同人文也有很多需要考量,需要反复打磨的方面。

我会珍惜老师们给予我的参与文入人心的机会,会努力学习的!

另:鹤老师真的一针见血指出我的不足。我的标点是连考试作文都很有问题的(哭泣中(´;︵;`))

         然后写文也很随心所欲。(疯狂哭泣能够得到这次机会!)

最后再次谢谢大文和各位老师们这几日的辛苦付出!表白文入人心! @文入人心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活动!

文入人心:

 @糖葫芦mxh 

文入人心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我是糖葫芦mxh。一个很小白的新人写手。来自写同人文学校的幼儿园大班。 

我的第一篇同人文真的是“一时冲动”写出来的,准确的说它是番外。我是看了一位太太写的佳昱(实在是太虐了),然后就自己给自己写了HE?

我也是因为这篇文,死死入坑佳昱(才发现误入北极圈,呜呜呜,我的冷cp今天发糖了吗?)(都不好意思说花心的自己入坑前还喜欢云次方,深呼晰,双一,棋昱【我现在还喜欢算不算婚外恋?】)

因为第一次自己写同人,风格和擅长的类型都还不清楚,全凭着自己的心意写文。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努力学习的!希望各位老师在不嫌弃我生疏的文字的同时还能教一教我(那个,补课费不贵吧?)。

最后还是稍稍夸一下自己?(毕竟好像是自荐信)

我会弹琵琶(十级啦),会做饭(因为本体是糖葫芦,所以每次做饭都在想自己会不会化掉),会洗衣服(洗衣机的那种),会,学习?

谢谢老师们很辛苦的看到这里,老师们早点休息啊!

考试周,去复习了(卑微的高一党)

【佳昱】文入人心

 @博尔济吉特·鹤雏 老师评论:

优:单独看句子比较优美,用词合适。创意不错,《旷世无声》我很喜欢,总体人物形象比较符合原文中的两位先生。

缺:标点使用不当,请勿用“逗号”结尾或换行。分段不当,语病多,很多句子主语缺失;完成度不够,篇幅类似“唠嗑帖”。


席位建议:替补

评论(1)
热度(24)

© 糖葫芦糖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