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葫芦糖儿

爱吃糖葫芦。
小学生文笔。

【阿糖】我就这样遇见你

我来交作业,某格子 @隔壁有片林木树 一定要2000字,哼哼唧唧。

(超dbq占了声的tag,里面提及了我最好的mxh~)

 

不ooc,据说这叫mxh女孩面基后感.

阿糖是我们的cp名(又在幻想)

做作警告。

 

不知从何开始说起,我只觉得人生真的很奇妙吧。命运这个东西。

从不会让人猜到你的人生轨迹下一秒是否会转弯,就像从不能提前预知,原来下一秒你就将遇见很重要的人。

 

起源是我们的mxh还是jy呢。那次不那么完美的联文,却让我这个写手小白遇见了林木树老师(对,就是那个阿,那个让我写2000+的女人!)

 

起初是她先来找我的,因为我们是唯二的jy写手,北极圈的痛大家都懂吧。

然后因为我们都是hzhf属性,所以话多且密的聊得热火朝天。我是刷拉刷拉的交了底,不知为什么我对阿屿是有莫名信任感。可能是我想法简单,但我真的对湖里的jms都没有太多的保留。

 

我们其实没有认识很久,一个月?

但我们真的像老朋友一般。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一见如故吧。

相同的习惯,黄子的语速羊羊的步伐,提溜着保温杯才是我们的日常。

谈人生谈理想也能撞到一块儿去,梦想着相同的学府相同的专业,真像啊,我们。

 

我们分享着很多事,隔着发光的屏幕我猜想另一边的她是怎样一个人。

 

她教会了我很多,我不懂的关于网络关于码文的事。

怎样排版,怎样塑造人物。对着我奇奇怪怪的逻辑和牛头不对马嘴的标点符号,她也能冷静下来帮我看文。(毕竟我们都是好暴躁的人)

 

别人都喜欢叫她格子,但我还是喜欢叫她阿屿。深入了解,她又那么与众不同。她学起来很疯,很认真很拼命,不像我,总是懒懒的。她有很好看的笑容,却藏了很多暗色的东西在那灿烂的背后。她很坚强,虽然比我小三个月,却有着很令我惊叹的人生了。

 

我总说她是被命运之神吻过的女孩,她却说对我们一辈子都很重要的人说不定下一秒就出现了。

 

我又在唠唠叨叨不知所云了。

让我们回归主题,是的,2019年8月6日不知道是北京时间多久,反正是在北京。我们见面了~~我的第一次网友面基和她的第一次网友面基。

 

我们说好一起去人大看看,所以我就坐公车到了站等她。然后,她告诉我她迷路了。......?????

某阿同学一会儿说坐地铁一会儿说坐公车让我来来回回好几趟,这大中午的我为什么呢。

何必呢?(王宇刚的感叹)

 

然后我就倒在公交站的椅子上,缩着脚尖躲避着毒辣的阳光,撩着刘海。背百词斩!!(我觉得这里应该有掌声。。。)

 

对了,我还要控诉这个女人。她是为什么突然就找到路了呢?因为我跟她说人大的公交站上的广告是她的南南。

阿·大猪蹄子·呵·女人·屿。

 

然后就在我快要见到周公的时候,我突然向左前方探了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探头,但我就是正好看见了那个瘦高的,白白的女孩儿。

 

跟我想的一样,有着很好看的笑容的女孩儿。

 

我不知道你们网友见面是怎样的。反正我一见到她就跟熟的不能再熟的朋友一样。呼啦呼啦的一边惊喜一边跟树懒似的扒拉上去抱住她。然后两个路痴就开始迷糊.(其实人大就在对面,抬头就能看见)

 

随后所经历的一切都很自然,一点儿不尴尬,一点儿不陌生。挽手,拥抱,跑来跑去,毫无保留(即一点儿不担心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形象)地放肆大笑。

我们还见到了佳哥黄子超儿吉尔老舅在人大交流的小礼堂。打卡!

 

真的毫无期待感的面基,应某阿要求被迫写出惊喜,了,吗?

然后那天下午我们就跑去看方方了。

我是真的不明白我们两个没票的人为什么要去受虐。但是领到了物料,谁能不爱方方呢?然后我们就走了。殊不知就这样与八个人错过。不过是两个小时的距离,所以晚上我们就开始对骂,为什么不多等一会儿。

唉。

 

再一次是昨天,本来是气到不行一起出来卡黑,结果最后不知怎得就跑到KTV去srrx了。窒息+破音,算了,还是听歌吧,何必呢。(王老舞来了)

 

虽然毫无波澜,但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认识了阿屿。认识了这个我错过了十六年的姑娘。她很好,我希望她能一直这样好。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不会是小说里面的感动天地的一辈子,就像我跟我珍惜的另两个朋友说的一样。

我们会一直很好,直到有一天我们不小心弄丢了彼此。但我还是会想念每一个温暖我的你。

 

上天真的对我很好,

小学看我喜欢胡思乱想,所以送了宏儿 @Sand Sculpture 跟我一起天马行空。

初中看我整天迷迷糊糊偶像剧,所以砸来一个田儿 @花栗鼠的未婚妻 管住我,带着我认识不同的美好,

高中也不愿让我一人在北京孤零零,所以丢来一个阿屿 @隔壁有片林木树 ,相见恨晚却又一点儿不晚。

 

她们都是闪着光的独一无二的女孩儿。

所谓命运,原来就是我不经意间就拥有了三个如此珍贵的人。

贪心的我决定一起抱走。哈哈,羡慕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抓不到我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绝对没有内涵鹤鹤(bushi)

 

更奇妙的是,我们都喜欢上了他们36位。

srrx真的太奇妙了!我爱死这个全是我的泪水的mxh了!(mxh的jms都好到让我哭泣,这也太幸福了)(毕竟过了昨天大家都是过命的交情)@梅溪湖所有男孩女孩

 

咳咳,我偏题了,做作完毕,请某阿屿·格子·林木树检查。

 

 

评论(17)
热度(23)

© 糖葫芦糖儿 | Powered by LOFTER